2014年4月17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正式推出全国统一的基础保养标准,使其更贴合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消费需求,保养价格也将更具竞争力。
这是继3月份出台新车延长保修服务之后,沃尔沃汽车售后服务再次升级的又一重要举措。沃尔沃新车延长保修服务由厂商直接向客户提供,旨在通过减少中间环节流程,让消费者的用车成本更趋合理,并为其提供最直接的用车保障。
作为沃尔沃汽车未来渠道发展战略的重要延伸,此举开创了豪华品牌整车延保的先河,并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贴心的服务,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沃尔沃汽车全面升级售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延长整车保修,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精髓,沃尔沃汽车始终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作为首个由厂家直接提供整车延保服务的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保证消费者可以在全国任意一家沃尔沃经销商店尊享延保服务,车辆享有100%原厂零配件和高品质服务标准,也避免因涉及第三方机构导致理赔手续繁杂、成本增加。消费者只需一笔定额支出,就能免除保修期过后可能产生的高额维修费用,同时尊享更便捷、更高效、更高性价比的理赔流程服务。
同时,作为保修服务的延伸,新车延保服务在原有3年质保期的基础上,将保修期延长12个月并且不限里程(自原厂保修期满次日起开始计算12个月),在豪华品牌中也尚属首例。
此举也将更大幅优化车辆的置换价格,提升车辆的保值性。沃尔沃新车延保服务保证车辆享有100%原厂零配件和高品质服务标准降低用车成本保障原厂品质作为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一直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并回馈消费者。
根据对中国沃尔沃车主保养习惯的多年研究,沃尔沃汽车推出全新全国统一基础保养标准,对最主要保养项目和易损件价格进行全面向下调整,优化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使其更趋合理。
为确保每一辆行驶在路上的沃尔沃车始终能够保证拥有世界级的安全和品质保障,全国统一基础保养标准严格采用100%沃尔沃原厂配件,并且配件同时享有24个月保修期。
相信凭借更具竞争力的保养价格和尊享高品质原厂配件服务,全新沃尔沃全国统一基础保养标准将赢得广大车主的青睐。全面下调易损件价格2013年年末,沃尔沃汽车在华启动未来渠道战略,推出全新标准零售体验VRE(VolvoRetailExperience)经销店,通过软硬件设施、服务的全面升级和全新打造,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豪华尊贵体验”,同时使服务更贴近客户。
继未来渠道战略之后,沃尔沃汽车此次又打出系列组合拳,出台新车延保服务和全国统一基础保养标准,覆盖全国范围经销商网络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相信伴随售后服务的焕新升级,沃尔沃汽车将以强大的产品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带动品牌发展,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北欧豪华和幸福生活体验。
全新标准零售体验(VRE)经销店常州富豪沃尔沃4S中心是提供汽车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汽车4S中心,展厅内车型一应俱全,包括从一问世就受到精英人士青睐的XC60、XC90,黄金比例加长的沃尔沃S60L,领跑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的V60,沃尔沃商务旗舰车型S80L,以及获得最具权威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最高五星评级的全新沃尔沃V40。现更有全新上市的沃尔沃V40CrossCountry多功能紧凑型豪华越界车,诚邀您到店赏车试驾!贵宾热线:0519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