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车主消费者要想了解知识,就必要首先要了解目前市场上有哪些汽车?而这些汽车中,又有哪些是车主消费者必要购买的?
对此,下文将给出答案。汽车有哪些?1、车辆损失险;2、第三者责任险;3、司机乘客意外伤害险(即车上责任险);4、自燃损失险;5、不计免赔特约险;6、风档玻璃单独破碎险;7、全车盗抢险;8、新增加设备损失险;9、无过失责任险。必要购买的汽车保险项目这是汽车保险中最主要的。若不保这个险种,车辆碰撞后的修理费不负责赔偿,全部得由自已掏腰包。轻微的碰撞无所谓,花不了多少钱;出了大事故修理费就多了,恐怕会远远超过保费;车撞报废就惨了,十几万元钱没了。花几千元钱保费投保这个险种,以后车辆无论发生轻微事故还是大事故,损失的大部分都由保险公司来赔。即使车撞报废了也可以用保险公司的赔款再买一辆。几千元钱可以买个安心。
所以,如果您在乎您的车,就投保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是最有价值的险种,也是国家规定的必保项目。开车时最怕的就是撞车或撞人了,自己车受损失不算,还要花大笔的钱来赔偿别人的损失。尤其撞人是最可怕的,一旦把人撞残或撞死了,恐怕把车卖了都不够赔的。投保了这个险种后就不怕了,赔给别人的钱大部分会由保险公司来支付。这个险种的保费是很便宜的,只有800元或1040元,但能得到的赔偿最高可达5万元或10万元。
第三者责任险是国家强制投保的险种。很多人交通肇事后逃跑的原因是怕赔钱,怕赔钱的原因是没有投保第三者责任险,保险公司不管,钱只能由自己出。投保了这个险种就不怕赔钱,出事后也不用逃跑了。强制投保第三者责任险对那些保险意识不强的人是大有好处的。所以,第三者责任险是一定要投保的。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