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首保是现在非常火热的聊天话题,受到很多新车车主们已经广大车迷朋友们的喜欢。
对于喜欢车想要买车的朋友们来说,首先需要关注的问题就是新车首保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实现买车梦想的时候,给自己的爱车进行首次保养维护是非常关键的。一定会有车主纳闷为什么要进行新车首保。其实首保之后,是可以去拉拉高速的,拉高速的目的其实就是让发动机高速运转一些时间,如果是在一般公路上拉就有些浪费,用低挡位高转速能够使发动机的转速达到四千转到五千转的水平,这就叫做拉高速。所以要求新车上高速路上拉,这样做既不浪费油,又拉了发动机的转速,对于新车的使用寿命有非常大的好处,何乐而不为。新车首保的时候还要进行提前通知做保养,有的时候车主朋友们可能忘了。提前通知车主做保养,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国内使用的机油质量不是很好,是需要车主在较短周期内更换。
第二个原因就是,目前汽车基本都使用全铝发动机,对空气质量要求更高。但是就目前的空气质量来说无法达标,因此检测、更换空滤的周期也要进行相应缩短。其实在车辆,尤其是新车首保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的注意事项的。车辆进入保养车间后,车主最好亲自跟随。这样可以看到自己车辆保养的全过程,在整个过程当中特别是可以监督保养工人用料情况以及工作的认真态度。关于保养工人对待保养车辆的态度,车主人在不在可是完全不同的。而且全程跟随,还可以让车主学习一些简单的维修技巧,了解一下爱车的基本构成结构,这对于日后路上应对突发紧急情况的处理是很实用的。
新车首次多少钱?金投专家为您解答的主要有、玻璃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责任险,还有附加险如自然损失险、划痕险、以及不计免陪特约险等。在购买时,一定要买,同时新车主还需购买8大险种,如:交强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30万元)+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玻璃险+车身划痕损失险+自然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这个组合是保障比较全面的。交强险价格:新车6座以下950元,6座以上为1100元。其次,讲讲车损险与第三者责任险的作用,专家指出,车辆损失险是对发生碰撞等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的损失,按合同规定赔偿。
建议新车和新手购买,老司机可适当选购。第三者责任险,是对交强险赔付不足的部分的补充赔偿,车主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投保额度,建议购买20万~50万保额的三者险。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