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车险?不弄清车险类型怎么可以,保险分类我们已经介绍过。交强险不说了那是强制保险,主要的是可以选择的商业险。
我们下面介绍下商业险下各种主险附加险的内容。
车损险:是负责赔偿由于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车辆自身的损失。这个险种覆盖范围广泛,适合很多的车主使用。:如何购买车险?的作用和交强险类似,但是也存在一定的区别。可以看作是交强险的一个补充。不计免赔:这个保险很实在,建议新车车主应该为自己的爱车配上这个险。这样如果出事的话,车主可以不掏自己一分钱就把车维修好。这是一个让理赔权益最大化的险种。
划痕险:新车的话可能因为很小的磕磕碰碰就留下各种划痕,新车车主也会比较头痛这些事情,购买划痕险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让保险公司为你重新上漆买单。车险怎么买划算?
支招,避开机动车险四大陷阱车险市场向来陷阱重重、玄机无数,由于法律法规不健全,消费者中招后无处申诉,只能自叹吃了哑巴亏。
业内人士搜罗了四大陷阱,提醒有车一族提防。
陷阱1:力推全险很多保险公司都力推全险概念,其实各保险公司的险种都是自己定的,每个保险公司所谓的全险都不一样
陷阱2:多保多赔一些代理机构推销保险业务时,以保得多赔得多为诱饵误导车主超额投保。实际上,保险公司赔多少完全根据车辆出险的实际情况而定。
陷阱3:捆绑销售部分保险业务员对各种保险进行捆绑销售牟利,如把责任险、防盗险和车损险捆绑作为基本险来销售,有的还骗车主买不该买或可买可不买的保险。
陷阱4:以次充好即使定损点为,车主也不能掉以轻心。如果定损主修的不是出险车辆的品牌,有时不会储备这辆出险车辆的零配件,因而采购一些非原厂生产的价格便宜、质量没保证的配件。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