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动辄几十万元的高端MPV,中小企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江淮推出的瑞风商务车正是符合这样一个市场需求点,来满足不同层面用户的需求。瑞风商务车以简约的风格和实用的功能,同时,以经济实惠的价格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找准了位置。瑞风商务车的简约设计并不意味着功能的弱化。
在保证价格优势的基础上,江淮瑞风尽可能的满足多种商务功能的需求。无论从空间、座椅的设计上都为乘员的需求来考虑。瑞风分江淮瑞风柴油商务车和江淮瑞风汽油商务车。瑞风分江淮瑞风7座商务车和江淮瑞风5座商务车。也有很多人称江淮瑞风为现代瑞风。
配置详解:江淮瑞风分普通版、彩色之旅版、祥和版三大类,其中2.0T和2.4L发动机可搭配自动变速箱。江淮瑞风配置上全系标配ABS、但低配无安全气囊,仅祥和版拥有前双安全气囊;瑞风商务车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配备有电调后视镜、电动车窗、单碟CD和后排出风口等;瑞风商务车祥和版拥有后视镜防炫目功能,自动空调、铝合金轮毂、DVD显示播放系统、倒车影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其中瑞风商务车祥和豪华版还拥有电动天窗。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