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车主都在问,怎么买好?
专家表示,车损险的购买应该和车主的实际情况挂钩。比如一些附加险,划痕险,这些附加险的作用对新车可能比较起作用,但是对老车、二手车的效用就没这么明显。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如果您因为出险索赔了,那么您当年的出险记录也会变多,这样会影响下一年的保费收取情况,一般来说,出险越多保费也收的越多。如果出险的话反而能享受保费收费的优惠。车损险给车主一个车辆的风险保障,车损险的购买是有一个明确公式的,根据这个公式就能算出自己的车损险报价,这样,车损险买多少的问题就解决了。
新车车损险一年多少钱?
金投专家指出,新车车损险的保费并不很高,是由金额的多少来决定,一般在几百元左右,这对于很多车主来说也并不算多,而且选择合适的投保车险渠道,则能用省下的钱来投保车损险。新车公式车辆损失险保费=(基础保费+车辆购置价*费率)*优惠系数。
这其中:基础保费和费率是批准的,车辆购置价是根据实际车型确定的,优惠系数是各家根据车辆上年度的理赔情况及保险公司车险承保政策自己制定的。只要弄清楚这几个关键因素,车辆损失险计算就非常简单了。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