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者:当初让4S店投保全部险种,结果他们漏买4S店:购车者已对车险险种进行过签字确认银行:普通车贷和信用卡购车的险种要求不一样34岁的谈先生最近郁闷至极:刚买3个月的新车在外地被盗,当他准备报保险公司寻求理赔时,才得知4S店没有为他代买盗抢险,现在车没了,却还有12万元的购车款等着他用信用卡分期还……新车在成都被盗谈先生来自重庆垫江。
今年5月,他拿出多年积蓄,在主城一家4S店买了一辆两驱版带天窗的城市越野车。这款车裸车价接近20万,谈先生最后选择的购车方式是:首付10万余元,剩余车款通过信用卡分期支付,在三年之内付清。算上税费、保险,以及信用卡分期付的服务手续费,全部办下来需花费24万余元。倒霉的是,新车买了还不到3个月,就于8月8日凌晨在成都被盗。谈先生说,他们8月7日去成都锦江区三圣乡探亲,爱车夜里就停在亲戚家楼下的空地上,第二天一早发现车没了。“报警后,据当地派出所调查,车子是8日凌晨4:40左右被盗的,前后用时只有几分钟。”
4S店没代买盗抢险谈先生听受理案件的派出所说,那里时常发生车辆被盗的案件,找回的希望很渺茫。谈先生想起购车时给爱车投下的保单,他希望通过保险公司的出险与理赔,减轻自己的损失。然而,保险公司客服人员在得知情况后回复,由于谈先生所投保的车险中并没有包含“盗抢险”,所以不会进行任何赔付。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