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保险难题:新车需要买划痕险吗?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许多人购买座驾的心愿也纷纷达成,对于自己的爱车许多车主都是百般珍视,都会选择购买相应的保险来给爱车一份保障,但是很多人对于如何搭配保险或是热门保险自己是否需要一知半解,新车需要买划痕险吗就是一个热门问题,
今天我们就划痕险做一份详细的分析: 我们都知道,车辆保险目前分为两个体系,分别是交强险和商业险,而前者是我国法律强制规定车主必须购买的车险,但是后者则是自由选择的,因而新车是否购买划痕险随着车主自我意识而定,但是专家建议:为了给爱车一份保障,也是给自己经济一份保障,刚买的新车还是投保划痕险比较划算保险,即使家中有车库,但并不是完全没有风险了,如今交通隐患众多,且私家车数量有了大幅度上升,行驶过程或是摆放在公众场合的时候容易有意外刮擦,但是投保了划痕险之后,无明显撞击痕迹的意外物理伤害,保险公司就会承担一部分费用,切实的给车主减少经济损失,提供一份实在的保障,因而无论是新车还是旧车,都是建议车主购买划痕险以保障安全。 另外划痕险相较于其他的险种,它的投保价位亲切,一般也就是几百元人民币,私家车作为奢侈耐用品,在划痕险上的经济支出并不是车主无法承受的经济负担,有一份保险到底也是一份安心,给爱车更好的照顾。 不同的保险公司对于划痕险产品投保要求以及费用不仅相同,有需要划痕险的投保人士需要提前做好功课,了解相关信息,从而选择到更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车主可以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热线,帮您解决“新车需要买划痕险”等诸如此类的问题,保险公司官网还有专家在线咨询等服务,给客户带来尽臻完美的服务。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