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搅拌车撞断一根电线杆双方定损有分歧车险理赔拖一年2013年10月14日04:30亚心网核心提示:搅拌车冲入路边林带并撞断了一根电线杆,保险公司拖延了一年不向车主支付理赔款,借口是出现场的查勘员是实习生,现场图片上没有拍到被撞的电线杆。亚心网讯搅拌车冲入路边林带并撞断了一根电线杆,保险公司拖延了一年不向车主支付理赔款,借口是出现场的查勘员是实习生,现场图片上没有拍到被撞的电线杆。
10月13日,新A××312号车主高先生拨通本报热线反映了他一年没拿到车险理赔款的事。去年10月14日,高先生的搅拌车在乌市南湖中学附近一个小区的施工工地卸下水泥后,行驶中因躲避行人冲入路边林带,将一根电线杆撞断。报警后,高先生又向保险公司报案,保险查勘员赶到现场查勘拍照。后高先生提交了理赔手续,包括国家电网提供的8万多元电线杆预算书、当地派出所出具的两万多元树苗赔偿协调证明、维修厂出具的3000多元维修费,定损10万多元。可他一直没获理赔,保险公司的理由是“实习生没拍到电线杆”。
10月12日,负责该案理赔的保险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理赔部晏经理说,这桩车险报案拖了一年,是由于双方对理赔额有争议。经复勘,公司对8万多元电线杆赔款已无异议。但树苗的数量原为70多棵经复勘为十几棵。“只要高先生重新提交树苗受损协调证明,保险公司会在6个工作日完成理赔”。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