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交通港口局局长孙建平透露,上海目前正研究“新牌上新车”的办法,即凭购车发票购买新增机动车额度标书,以及二手车额度交易纳入拍卖平台统一管理,将视车牌拍卖的实际情况适时推出,以此抑制小汽车车牌价格过快增长。数据显示,9月份私车额…
六氟磷酸锂项目进展顺利九九久获政府1100万补贴号称技术门槛极高的六氟磷酸锂的技术似乎已被上市公司九九久轻松跨越,而当地政府的年终红包更是令这家民营化工企业锦上添花。九九久今日公告,鉴于公司通过产学研一体化模式和技术攻关,…
“汽车的离合器坏了,可4S店说‘汽车开走的的时候没问题就不是质量问题,不能保修’,这是什么理由?!”“新车坏了,维修工厂查不出问题,竟然让我自己找权威技术部门鉴定,太离谱了!”“出车祸发现安全气囊弹不出来,厂家却说是撞击的力度不够、…
近日一则新闻,把原本希望少露面的李书福再次推到了公众视线中。意大利某专业汽车媒体称,吉利汽车计划以纯网络销售模式进军意大利市场。尽管吉利后来声明尚未确定在意大利市场的经销模式,不过吉利以帝豪系列谋划欧洲市场的意图已非常清…
公务用“国车”:谁在欢喜谁在忧?“购买新车时,一律选购符合规定标准的国产自主品牌汽车。”今年以来,各地纷纷下发规定,公务用车采购向价廉质优的自主品牌汽车倾斜。正在举办的“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专门针对公务车市场的自主品牌汽车也成为…
根据欧洲汽车生产商协会发布的数据,5月份欧盟新车销量同比下降5.9%,创自1993年以来的5月份销量历史低点,意味着在经历了4月份的小幅回升后,欧盟汽车生产商重回低谷。英国是新车注册量实现增长的唯一市场,同比增长11%…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