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新手司机,虽然知道要给爱车够买车险,但是却不知道怎么买?心中总是充满了对车险的诸多困惑:怎样的车险组合才是最合适的?购买三者险多少钱才足够保障?其实只要抓好购买车险的原则就可以了。今天小编就为各位新手司机介绍购买车险需要遵循的原则。
车险专家表示,现在的新车多是作为代步工具使用,车主自己是车上重点需要保障的对象。如果没有其他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的车主,建议给自己投保一份10万的司机险,对自己负责的同时也是对家庭负责。而在乘客险方面,如果乘客乘坐车辆的几率大,可以投保5-10万/座,如果几率小,比较经济的做法是每座投保1万元。
车险专家指出,在遵照如上原则并且购买了上述车险险种之后,再购买一份车损险和三者险,那么对于一辆车的保障已经基本覆盖了。至于其他车险险种,诸如盗抢险、玻璃、自燃、划痕险等,则需要车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酌情投保。
汽车生活的时代,了解购买车险的相关原则才能给爱车购买到最适合的车险,您学会了吗?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