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的普及,在给民众带来出行便利的同时,如果驾驶不善,也会出现车辆交通事故等困扰,不但给车主本人的爱车带来种种伤害,而且还有可能陷入法律纠纷,给车主带来更多的困扰。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自己的权益,作为新手,尤其需要为爱车购买保险。但是,新手买车要买什么保险确实是一件令人头疼的问题,下面,车辆保险专家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车险的分类情况,相信大家在了解之后一定会解决车险选择的困扰。
车辆的普及,在给民众带来出行便利的同时,如果驾驶不善,也会出现车辆交通事故等困扰,不但给车主本人的爱车带来种种伤害,而且还有可能陷入法律纠纷,给车主带来更多的困扰。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自己的权益,作为新手,尤其需要为爱车购买保险。但是,新手买车要买什么保险确实是一件令人头疼的问题,下面,车辆保险专家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车险的分类情况,相信大家在了解之后一定会解决车险选择的困扰。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车祸中受害方的利益,保障受害方的伤害能够得到及时的救治。
我国法律强制性的将“第三者责任险”作为机动车强制保险的险种。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车辆必须投保的险种,否则,车辆就无法上牌和参加年检。新车保险买什么比较好,交强险是首要购买的险种。其次,对于驾驶技能不熟练的新手,除了投保交强险以外,还可以根据自身和车辆的实际情况,例如驾驶的技能经验、驾驶习惯的好坏、车辆的使用性质、车辆的实际价值、日常的停车环境以及自己的经济状况等,为自己的爱车选择一份全面周详的保险。一般而言还会建议新手购买以下保险:商业三者险,这是对交强险的一个补充,由于交强险赔付金额的限制性,一旦发生重大事故,商业三者险就能够发挥很好的作用。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