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温岭市民徐先生碰到一件懊恼事。他在温岭市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了一辆高尔夫新车,回到家当天却发现位于车子发动机部位的保险丝盒盖子破了。他怀疑这辆车子是不是碰撞过,要向商家讨说法。新车到手的第二天,车主徐先生和城东工商所工作人员以及记者来到温岭市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打开车子发动机盖,就看到保险丝盒盖子已严重破损。
温岭市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顾问蔡良君:“这样的情况,怎么会破损的,它好好的在发动机盖里头。在这里里面,在这个位置,真的说不清楚。:
那么,这个保险丝盒盖子是谁弄破的呢?车主徐先生怀疑车子受过碰撞,对此,经销商金桥公司予以否认。温岭市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总监郭宏伟:“单单是保险丝盖子破了,下面的保险丝盒是完好无损的,这个盖子是拿出来,然后搞破的。”经销商拿出一份汽车售前检查卡,卡上所有的检查项目都打上了勾,并有徐先生的签名。
温岭市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总监郭宏伟:“这个我们要跟客户一项一项确认的,比如钥匙有没有给你,然后,客户确认了再签字。”徐先生:“字是我签的,看都没看。”记者:“为什么都不看?”徐先生:“我当时外表看了,发动机里面真的没看。”记者:“前面发动机盖没有打开吗?”徐先生:“他没有打开给我看。”记者:“有给你讲吗?”徐先生:“没有,都没有。”记者:“那都跟你确认什么,检查什么?”徐先生:“没有。他就是拿着这张单子过来,他说你签一下,我就签下去了。”徐先生说,这份汽车售前检查卡是销售顾问蔡良君拿过来让他签字的。
经过初步协商,双方同意,将由行家来鉴定一下,这辆新车到底有没有碰撞过,然后再来解决有关赔偿问题。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