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30左右,南京路津汇广场附近,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606路公交车停在由滨江道去往小白楼方向车道上,左侧玻璃受损。一辆851路公交车横在了马路中间,一段五六米长的护栏被撞开豁口,其中一片护栏被卷入车轮下,公交车前部杠被撞坏。由小白楼去往滨江道方向车道上,横着6辆其他车辆,均有不同程度损坏。南京路由小白楼去往滨江道方向车道上堵车400多米。
据司机张女士介绍,当时正驾车由东往西行驶,突然一辆606路公交车撞上一辆851路公交车,851路公交车冲到了对向车道上,最前面几辆轿车纷纷打轮躲避,有的撞在了一起,自己在后面赶紧刹车,但还是被碎片砸中,旁边一辆轿车也被碎片砸中。下车后张女士发现,爱车并无大碍,便驾车离开,旁边的一辆轿车司机见车无大碍也驶离现场。大爷过站下车遭拒将司机拽下驾驶座
记者在现场看到,851路公交车上有四五名中年女子,据其中一位女子介绍,当时自己正好坐在右侧车窗边,玻璃碎片几乎掉在自己脑袋上。606路公交车上也有四五名中年女子,据其中一名女子介绍,当时606路公交车刚刚驶离滨江道公交站,一位大爷站在前门,车到站时大爷没有下车,刚刚离站大爷便称自己要下车,要求司机开门,司机称车已经离站不能停车。大爷与司机发生争执,当时车上满载乘客,有人劝大爷消气。
此时,公交车缓缓经过营口道与南京路交口,大爷一把将司机从座位上拉了下来,公交车立即失去控制,与旁边车辆发生碰撞。200多乘客转乘地铁营口道站迎来小高峰
事发后,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对南京路由小白楼去往滨江道方向车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指挥车辆从对向车道分流。由于车辆通行比较缓慢,南京路上堵车400多米,长沙路公交站前更是排了20多辆公交车,一些赶时间的乘客只好半途下车,转乘地铁。
记者在地铁营口道站看到,陆续有乘客从地上转入地下乘坐地铁,据站口工作人员介绍,上午10:00左右并不是地铁高峰期,可当时有200多位乘客涌入地铁,地铁站迎来一次小高峰。
天津606公交事故致9车相撞交通工具怎么买?
现代的城市,高楼耸立繁花似锦,我们在享受经济发展给生活带来的舒适变化的同时,新型城市给人们也带来很多不安全,人们日常出行实在不得不防那无处不在的交通事故,无论你是普通的上班族还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无论是探访亲友还是外出旅游,一份交通显得越来越重要。综合的保障范围不仅涵盖了飞机,还将火车、轮船、汽车、地铁等交通工具都纳入了保障范围,有些产品甚至规定被保险人乘坐公交、出租车等发生意外也可获得赔偿。
据调查,一些人习惯于每次出行前才购,其实这是一种不明智的做法。如果每一次出游都购买综合交通意外险,不仅手续繁琐,而且每次都需要支付包含代理费、出单费、管理费等。
相反,若买一份综合意外险则既免去繁琐之苦,又可获得较全面的意外风险保障。综合交通意外险的保费直接与保险期限挂钩,对于投保期限灵活的综合交通意外险来说,选择期限最长的12个月其实最划算,日均保费最便宜。单个客户投保最高档保险金额的综合交通意外险,如果选择期限1个月的保费最低为100元;如果选择期限12个月的保费最低为500元,平均每个月不到42元,比1个月期限的保费便宜近6成。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