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有哪些?车险专家介绍,种通常有以下几种,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自燃损失险、玻璃单独破碎险、无过失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险和车身划痕损失险等。商业?如果车主经常出差,停车环境不确定的话,则建议再加上盗抢险。
鉴于新手对汽车驾驶没有经验,可以选择+(30万以上)+盗抢险+玻璃险+划痕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险。那些对爱车性能已经比较熟悉的老车主,爱车的出险概率逐渐低了之后,可以参考身边的朋友为爱车购买的是哪家。去哪儿买车险最便宜?车险的购买渠道除了保险公司柜台,还有4S店、保险中介、和,选个适合自己的渠道也很重要。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最便宜。通过这两种渠道,价格比保险公司柜台和中介等渠道都便宜。规定,电话车险可以在7折限折令的基础上,费率再降15%。不过服务也要打折了理赔要自助,没有专人提供收取材料、协助理赔等服务。
4S店车险价格最贵但服务最全。定损、维修、理赔等出险后的一切善后工作,都可以由它们负责。保险公司业务员或者中介是居中之选。和4S店相比,通过保险公司业务员买保险,价格便宜些,服务也比较好:业务员上门收保费、送保单。
从这两个地方买保险,出了事故后有专人帮忙处理,比较适合对理赔流程不熟悉的新车主。此外,要选择正规的保险公司中介。买车险时要注意不良业务员拿低保费做诱饵,诱使客户指定驾驶员、指定驾驶区域,这样虽然降低了保费,但是一旦在非指定情况下行驶出现事故,理赔只能打9折。记录保单到期日,设置备忘录提醒及时续保。脱保期间出险,不能获赔,再买车险也不能再享受优惠折扣。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