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那场突如其来的车祸,13岁的小姑娘郄亭惠已经上了初二了。可如今,她的身体已作了8次大手术,花费高达80余万元。面对高昂的治疗费,家属称,肇事方支付57万元后,便不愿继续付款。
11月4日,据神木警方介绍,肇事车辆系当地一家4S店展车,无牌无照只购买了临时。只买了临时保险的展车肇事5月28日下午6时,在神木县第三中学读初一的郄亭惠放学回家,行至滨河路与西大街路口时,被一辆由南向北驶来的轿车撞上,据了解,肇事车辆系当地一家4S店展车,无牌无照只购买了临时保险。
11月4日,华商报记者从伤者亲属郄林利提供的诊断证明中看到,郄亭惠左下肢坏死,腰背部软组织大面积坏死感染,腰椎等大面积骨折。郄林利说,事后,他们辗转多家医院,最后将孩子带到西京医院,历经8次手术,目前仍在医院进行康复治疗。郄林利说,他的哥哥嫂嫂只有这么一个孩子,但两人离了婚,哥哥平日靠打工为生,目前最紧缺的是治疗费用。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