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晨,家住高碑店一队的居民突然发现,停放路边的多辆轿车轮胎一夜之间全部被盗。目前,高碑店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
事发地位于高碑店一队海乐达食品公司门前的空地上。据被盗车主刘先生称,昨天上午7时30分,他刚要出门送小孩上学,发现自家的比亚迪右侧两个轮子不翼而飞,“不光我家车轮被盗,整个空地上有七八辆私家车轮子全被卸光了。” 昨天上午9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仍有3辆被卸车轮的轿车停在空地上,其中还包括一辆出租车。距离海乐达食品公司的保安岗不足10米远,保安岗值班室对面有一监控摄像头。“我这出租车的一个破轮子能卖几个钱啊,小偷太缺德了。”出租车主吴师傅介绍说,他们本来挣的就是份辛苦钱,虽说车轮不太值钱,但对于他们来说,“两天白干了,挣的钱还得去配车轮。”昨天上午10时30分,高碑店派出所民警拍照取证,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
今天,记者致电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车子轮胎被卸并不在保险范围之内,其损失也只能由车主自行承担。工作人员提醒,车主将车辆停在安全的地方,遇到类似情况后,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