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6日中午一点,一辆暗红色宝马GT535i因避让迎面而来的小轿车,转变方向误将油门当刹车踩撞入银行,引来众人围观,所幸无人伤亡,宝马损伤不重,车前稍微变形,挡风玻璃碎裂,银行的墙壁倒是伤得很重。事发广东佛山顺德区乐从镇一家顺德农商银行,该银行位于乐华路上的十字路口边,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后一位40来岁的女司机脸色发青一脸惊吓地走了出来,人并没受伤。银行8米宽的VIP服务区的玻璃墙被撞破了大半。室内一片狼藉,大量玻璃碎铺在地上,几把桌椅也歪倒在地上,服务台已不见工作人员坐班,旁边普通客户服务区的卷闸门也被拉下。银行贴出公告称下午暂停营业。为了隐蔽车牌,车主特意拿来婚车用的永结同心的横额贴在车头车尾的车牌上。到下午3时,交通拯救车到场,10多分钟后将车拉出银行,宝马车随即被拖走。
广东佛山百万宝马开进银行VIP室投保注意五事项
1.车险不要重复投保有些车主认为多投保理赔将更高,投保人应尽可能在一家公司投保及商业车险,以减少理赔手续,保证理赔及时性及准确性。因为,即使投保人重复投保,也不会得到超价值赔款。
2.不要超额投保或不足额投保有些车主,明明车辆价值10万元,却投保了15万元的,认为多花钱就能多赔付,而有的车价值20万元,却投保了10万元。这两种投保都不能得到有效的保障。依据《保险法》第五十五条规定:保险金额不得超过保险价值,超过保险价值的,超过的部分无效。保险金额低于保险价值的,除合同另有约定外,保险人按照保险金额与保险价值的比例承担赔偿责任。所以超额投保、不足额投保都不能获得额外的利益。
3.保险要保全有些车主为了节省保费,想少保几种险,或者只保,不保第三者责任险,或者只保主险,不保附加险等。其实各种险种都有各自的保险责任,假如车辆真的出事,只能依据当初订立的保险合同承担保险责任给予赔付,而不在保险保障范围内的其他损失就得不到赔偿。
4.及时续保有些车主在保险合同到期后没有及时续保,但天有不测风云,万一车辆就在这几天出了事故,岂不是悔之晚矣。
5.认真核对保单单证投保人收到保单后,可通过保险公司客户服务电话或登录公司主页网站用相关信息进行查询,核对公司记录的保费及险种是否与自己的保单一致。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