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落地除了需要上牌照外,保险得跟上。其中,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而第三者险、车损险、盗抢险等等琳琅满目的车险,让人看了头都大,到底这些险种有没有必要购买?下面小编从最开始讲述汽车保险怎么买?哪种保险适合什么样的车主? 新车落地除了需要上牌照外,保险得跟上。其中,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而第三者险、车损险、盗抢险等等琳琅满目的车险,让人看了头都大,到底这些险种有没有必要购买?下面小编从最开始讲述汽车保险怎么买?哪种保险适合什么样的车主?汽车保险怎么买?
现在购买够车险主要有四种途径:第一,购车时或日后在4S店;第二,自己去各大保险公司营业厅购买;第三,在各大保险公司的官网购买;第四,电话购买。采用那种途径,主要还是看车主本人愿不愿意折腾。在4S店购买车险比其他方式贵,因为在4S店购买车险,4S店必须要赚取一定的费用,而且销售人员还会诱导车主购买更多的险种;而第二、第三和第四种,获得的优惠较多。上年小编一位同事购买新车时就是自己在网上购买的保险,能够省708元。这四种购买车险的方式除了价格差异外,服务也可能有差异。在4S店购买的保险,4S店根据协议服务会更到位,还有些4S店和保险公司绑定,出车险可能不能到4S店维修,或者维修费比保险费贵,多出的部分车主自己买单,太坑了!车主在购车时可以咨询4S店的销售人员,如果发现不对劲时就要谨慎购买了。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