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时,4S店会强制在店里购买、上牌,价格则比外面高出不少。一旦消费者不同意,店方则用不给提车要挟。车险专家称,这实际上已成为潜规则,那么,买车险潜规则有哪些?
金投小编介绍,在众多的买车险潜规则中,全险不是全面这点需要车主特别留心。所谓的全险在保险行业并不存在。车险销售人员向车主们推荐的全险,其实只包含了、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险及等某几个。
之所以说是全险,这是汽车销售二级代理商在卖车时为了便于推销,将车辆基本所需的各个险种叠加在一起,捆绑推销的一种手段。即便是所谓的全险,各家公司的内容也不相同。讲到这儿,车主应该明白一个道理,既然没有全险一说,更不用提全部赔偿。
酒后驾车、无照驾驶,驾驶员与准驾车型不符、实习期上高速等情形,拒赔;自然灾害事故中的地震、海啸引发的车辆损坏、发动机进水等不可抗力,拒赔;修车期间发生的任何碰撞、被盗等损失,拒赔林林总总加起来近二十个拒赔项目,远远超过全险提供的5

作者 youjia